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美食>新闻 正文

恐怖纸杯蛋糕 给你的万圣节加点“料”

发布时间: 2015-10-30 16:15:3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你为当天的party准备好美食了吗?下面有几款既可怕又可爱的纸杯蛋糕,绝对应景又讨喜,快让你的万圣节餐桌丰富起来吧!

  鬼魂纸杯蛋糕

  鬼魂纸杯蛋糕

  蛋白糖鬼魂和棉花糖是绝妙的搭配,看起来惟妙惟肖对不对?

  蜘蛛纸杯蛋糕

  蜘蛛纸杯蛋糕

  这款蜘蛛的配料是黑树莓和切成细条的黑甘草软糖。

  木乃伊纸杯蛋糕

  木乃伊纸杯蛋糕

  樱桃口味条状软糖(用一些糖霜使缎带贴在蛋糕上),别忘了还需要两颗黑色的彩虹糖。

  墓碑纸杯蛋糕

  墓碑纸杯蛋糕

  蛋白糖制成的墓碑装饰也可以与棉花糖搭配,在此之前要先将蛋糕横着分开,中间夹一条虫子软糖,就像蠕虫爬出泥土的感觉,会更逼真哦!

  幽灵眼纸杯蛋糕

  幽灵眼纸杯蛋糕

  它们就是对半分开的奥利奥和彩虹糖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甄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