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美食>新闻 正文

不辜负杭州秋色 城市忙碌之人热爱的餐厅

发布时间: 2015-11-02 17:13:50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许昱 岳雁

  一整栋的白色房子,三层楼全部采用落地式玻璃,再附上一个无敌大露台,这样的环境让每一个路过“谢谢生活”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两眼,想要马上走进去一探究竟。而且,环境如此之好的一间店居然还开在南山路上,就在柳浪闻莺的斜对面——在这里坐上一下午,才真的是没有辜负杭州的秋色。

  “谢谢生活”是由大小设计师事务所主理人小嶋伸也设计的门店,全套定制的桌椅,通透的设计,让店内的每一处都能感受到阳光洒入的温暖。三楼的大露台最适合享受秋光的位置,南山路上几棵老梧桐树就像是露台上的大阳伞一般,树影斑驳之间又增添了清新文艺的气氛。晚上,当路灯照在梧桐树上的时候,梧桐树的影子也会透过二楼镂空的屋顶洒落到地面上。在一楼也有露天的座位,路过的客人可以很随意地坐下来,享受秋天的咖啡时间。

  说是咖啡馆,其实“谢谢生活”更像是轻食餐厅。早上,这里有brunch供应,吐司、煎蛋、炒蛋、培根、烤肠、酸奶、水果、麦片、焗豆、牛奶,任意搭配;中午,点一份沙拉,上班族停下手边的工作,可以休息一下;午后,露台上喝一杯咖啡,吹着惬意的微风;晚上,披萨、意面、炒饭,选择一份主食,窝在二楼的沙发里看着窗外的街景。

  无论是brunch、沙拉、咖啡,还是主食、甜点,谢谢家的菜单上都留有惊喜待你发现。这个惊喜就是每一个分类里都有一款“谢谢”,比如,谢谢沙拉、谢谢三明治、谢谢炒饭、谢谢披萨、谢谢点心。这款“谢谢”没有写明内容,只有上桌了你才知道这是什么。当然,心急的你也可以提前问店员这是什么,但提前揭晓肯定没有遇见未知那般惊喜吧。注重健康的“谢谢生活”还提供各式鲜榨的蔬果汁,有猕猴桃薄荷叶苹果汁、雪梨火龙果汁、柳橙樱桃番茄凤梨汁这样的混合果汁,也有单品果汁。

  “谢谢生活”的创始人之所以取名为“谢谢”,是提醒忙碌的城市之人记得感谢生活里的小确幸,享受生活里的点滴。而作为客人,其实更应该感谢杭州有这样一处美好的地方,使得忙碌的人们有时间停下来,看看杭州的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甄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