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美食>新闻 正文

葡萄酒与红虾的绝妙搭配 好看到舍不得吃

发布时间: 2015-11-02 17:13:50 来源: 大浙网 作者:

  姐姐送来一盒西班牙红虾,大的诱人。原本想着简单的烧一下,可又觉得剪大的做一下有点可惜,这么漂亮的大虾,怎么滴也得做出个漂亮的菜菜来哦!家里还有一瓶打开的红酒,据说,红酒打开三天就变成“醋”了,得赶紧把它一起处理掉哦,否则也是大大的浪费。因此,红酒大虾就诞生了~~~~做出后,感觉也蛮漂亮的。酸甜浓稠的汤汁,夹杂着红酒的香和大虾的鲜,都不舍得吃了呢。”

  主料:

  大虾(两只)红酒(一杯)葱姜(适量)口蘑(四朵)洋葱(半个)番茄酱(两勺)白糖一勺(适量)盐 (适量)胡椒粉(适量)

  操作步骤:

  1、大虾洗净。

  2、剪开虾背,取出虾线。

  3、用红酒、盐、胡椒粉腌制半小时。

  4、准备其他材料。

  5、口蘑和洋葱在平底锅内煎好。

  6、铺在盘底。

  7、锅内放少许橄榄油,将腌制好的大虾用厨房纸巾蘸干净放入锅内。

  8、煎至五成熟倒入红酒。

  9、放入葱姜。

  10、倒入番茄酱和白糖。

  11、翻面。出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甄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