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美食>新闻 正文

秋季进补必少不了它 营养玉米南瓜排骨汤

发布时间: 2015-11-03 10:10:39 来源: 大浙网 作者:

  南瓜所含果胶还可以保护胃胶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愈合,适宜于胃病者。南瓜所含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矿质元素:南瓜中高钙、高钾、低钠,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和高血压患者,有利于预防骨质疏松和高血压。此外,还含有磷、镁、铁、铜、锰、铬、硼等元素。

  此外,南瓜中的抗坏血酸氧化酶基因型与烟草相同,但活性明显高于烟草,表明了在南瓜中免疫活性蛋白的含量较高。

  脂类物质:研究发现,在南瓜种子中的脂类物质对泌尿系统疾病及前列腺增生具有良好的治疗和预防作用。”

  主料:玉米(1根)排骨(2根)南瓜(380克)

  辅料:盐巴(适量)

  1、玉米1根南瓜380克排骨2根生姜4片调料:盐巴适量

  2、把材料类洗净备用

  3、砂锅内倒入纯净水,倒入洗净的排骨段。

  4、放入生姜片

  5、放入玉米断和南瓜片,开大火待汤汁烧开转小火撇去浮沫炖100分钟

  6、放入盐巴调好味道就可以上桌了。

  小窍门:

  1、水要一次性加足,不能半中间加水破坏汤汁的美味和营养。

  2、南瓜不要切太小片,慢炖的时候会把南瓜煮的很糯。

  3、排骨在市场买的时候叫老板剁好。

  4、汤汁的味道已经很鲜美了我没有在加味精了,如果喜欢添加味精的可以适量的添加一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甄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