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美食>新闻 正文

这家的牛排真是牛 克林顿都爱吃他家牛排

发布时间: 2015-11-03 10:10:39 来源: 大浙网 作者:

  纽约牛排,真是牛!几十年不换菜单!大土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都喜欢吃他的牛排!

  主厨,来自美国餐饮世家的“大土豆”

  纽约牛排的大厨是来自美国的Adam Levin(亚当莱文),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肚子,萌萌的圆脸,江湖人送外号“大土豆”。“大土豆”出生在一个美国的餐饮世家,“大土豆”是家中最小的儿子。做得一手好私房菜的奶奶,将“大土豆”养得白白胖胖又乐观。常年在希尔顿酒店集团担任高管的爸爸,给了他做大厨的人生目标。在中餐厅上班的姐姐,在“大土豆”的心中种下了与中国割舍不下的情缘。

  当年,“大土豆”还是一个金发碧眼小正太的时候,完成了美国大学的学业,又去意大利深造,学会意大利菜,意大利菜做得相当美味。回国后,在父亲的影响下,加入希尔顿酒店集团,从事餐饮厨房工作,一干就是20年。从小厨师干到了餐饮总监,也从高颜值小正太变成了幽默天真的“大土豆”,但是“大土豆”仍然对毁人不倦的美食痴心不改。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爱吃“大土豆”做得牛排。

  因为受到在中餐厅上班姐姐的“熏陶”,中国在“大土豆”的心中又远又近地存在着。最终,“大土豆”开始了他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是中国,期限是永远。在奶奶细心照顾下长大的“大土豆”,继承了祖辈纯粹自然的心态,一直想在阅尽繁华之后,开一家闹中取静的美式餐厅,并且将自己对美食的执念坚持下去,开出百年老店。 1998年,“大土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开起了阿丽雅餐厅,2001,他的香港牛排餐厅也被时尚杂志评为“最佳餐厅”,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到香港做演讲的时候,曾经去过他的香港餐厅,对“大土豆”亲手料理的肉眼牛排赞不绝口。

  一时之间,“大土豆”受到了美国肉类联合会和美国农业部邀请,成为美国农产品推广形象大使,长期在中国各地及亚洲部分国家进行烹饪秘诀教学及交流,目前刚结束成都重庆云南教学之旅。2008年他在香港的牛排餐厅被评为“十大最佳新餐厅”。2010年,幽默快乐的“大土豆”来到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开出了他旗下另外品牌纽约“牛排和汉堡”餐厅,第二年上海店在获得了众多殊荣的同时,也在口味挑剔的上海吃客中引起了极大的影响力。经过多轮的淘汰甄选被City weekend评为上海最佳汉堡,数年一直被上海各大媒体评为最受欢迎的美式餐厅。之后,开在上海旧法租界思南公馆的SHANGHAI SLIM’S ,开业数年来始终生意火爆,铁粉无数。2013年,纽约牛排第三家店在美丽的西湖边上开出,一时间成为了杭州老外最喜欢去的美式餐厅。由于,“大土豆”在滨江粉丝较多,几番辛苦,纽约牛排滨江店终于开出。

  变回当年的小正太一直是“大土豆”多年的梦想,无奈美食当前无法拒绝,但是他还是很倔强地将自己开的牛排店叫做Slim 's New york steak &burger(那个瘦子开的纽约牛排和汉堡)。“大土豆”是个快乐而又简单的人,对于众多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名誉一直看得很平和,一直踏踏实实地呆在杭州两家餐厅的厨房快乐做菜。

  Broadway Crab Loui百老汇蟹肉沙拉,一道非常传统的美式菜,差不多延续了上百年,经久不衰,大大的一盘,分量足足地可以当主餐食用。纽约牛排的芝士蛋糕,浓浓的芝士中带着甜橙天然的清香,特别的配方源自“大土豆”的祖母祖传配方,从小吃着祖母的菜长大的“大土豆”,自然对此很有情感。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到访香港,到“大土豆”的餐厅用餐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非常喜欢“大土豆”亲手烹饪的肉眼牛排。肉眼牛排一般指取自牛身中间的无骨部分,由于这个部分的肌肉不会经常活动,所以肉质十分柔软、多汁,并且均匀地布满雪花纹脂肪,均匀的脂肪赋予了牛排丰富的汁水和口感,而且比较有嚼劲,是牛排爱好者的最爱。

  曼哈顿怪物汉堡是杭州最大最好吃的汉堡,将近14厘米高,里面是220克的进口安格斯牛肉,加上熬制一天多的秘制辣牛肉酱,配上现煎的鸡蛋,特制的酸黄瓜和炸洋葱丝,绝对挑战你的胃。

  Slim 's New york steak &burger纽约牛排南山路店

  地址:杭州上城区南山路202-2号(西湖博物馆对面)

  电话:0571-87010933

  Slim 's New york steak &burger纽约牛排滨江店

  地址:杭州滨江区星光大道步行街4号楼2楼优衣库楼上

  电话:0571-85370897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甄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