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美食>甜品 正文

那些火爆INS的网红冰淇淋

发布时间: 2018-06-07 16:17:19 来源: 味蕾拾客 作者:



太阳直射点一天天北上,夏日的气息越来越浓。洛杉矶那座少女心爆棚的冰淇淋博物馆,更是掀起了人们关于冰淇淋的向往和回忆。每个人心中大概都有一个甜到心尖上的冰淇淋,它总有令人难以抵抗的魅力,有它在的地方,减肥大概永远都会成为明天的事吧!这次就为大家推荐那些火爆ins的冰淇淋!

    鲷鱼烧霜淇淋        


这种霜淇淋模仿了韩国街头小吃“Ah-Boong”,鲷鱼型的蛋筒里填满了红豆、牛奶沙司和榛子酱,然后再搭配牛奶、抹茶、香蕉、巧克力等多种口味的冰淇淋,最后用草莓或棉花糖做点缀~口感丰富极了!


不过鲷鱼烧是现烤的,带有点点余温,所以霜淇淋比较容易化,拍完照赶紧吃哟~

    全黑冰淇淋    


位于洛杉矶的雪糕店Little Damage Ice Cream Shop 推出了一款号称“黑色灵魂”的全黑冰淇淋。纯黑的颜色来自于活性炭调色,配上深褐色的蛋筒,还能根据个人喜好,加上椰子粉、彩虹糖、巧克力饼干等Toppings。


这款冰淇淋有一种独特的炭烧杏仁味道,杏仁的香味带着一点烧焦的糊味,吃过的人都说不错哦~
    蓝白鲸鲨冰淇淋    


大阪的海游馆推出了鲸鲨冰淇淋,灵感就是海游馆的大明星——鲸鲨。它还原了鲸鲨身上的蓝灰色,再用其他食材来装扮鲸鲨身上的斑点。


清爽的蓝色和白色相间,仿佛可以吃到海洋的味道!

    巨无霸冰淇淋    


泰国曼谷的冰淇淋店MO & MOSHI推出了一款巨无霸冰淇淋,它由22个冰淇淋球和各式甜点组成,比一般人的头还要大。厚实的奶油,无敌的冰淇淋球,感觉可以吃到天荒地老。


    中式冰淇淋    


纽约中国城的一家甜品店Eggloo发明了一款中式冰淇淋,用鸡蛋仔代替冰淇淋筒,配上色彩缤纷的m&m豆和糖针,有颜又有料!鸡蛋仔还能凭你的口味喜好做成抹茶味、巧克力味呢!


    金箔冰淇淋    


日本的金泽本就是“金箔之都”,这次更是将金箔运用到了冰淇淋上。尤其是招牌的金箔抹茶冰淇淋,鲜绿欲滴的抹茶冰淇淋上,贴着一块完整的24K高纯度金箔,散发着一种富贵逼人的迷人气息。在阳光下拿着金光闪闪的冰淇淋,回头率爆表~


    马卡龙冰淇淋    


泰国曼谷一家超人气冰淇淋店Bonca-Cookie Ice Cream售卖的马卡龙冰淇淋火爆网络,店里主打各种造型可爱的动漫卡通形象。外壳酥脆、内里绵软的马卡龙里夹着冰凉浓醇的冰淇淋内芯,一口咬下,满口的甜蜜之中包裹着清爽的沁凉,幸福感满满!


    雪之丘烤棉花糖冰淇淋    


雪之丘烤棉花糖冰淇淋是风靡韩国的大热甜品,甜美的冰淇淋外面包裹着厚厚的特制棉花糖,在烈火的洗礼后呈现金黄脆皮,外面吃起来温热绵软,中间是巧克力的香醇,最里面才是让人瞬间冰镇的香草冰淇淋,给你一种冰火两重天的体验。


     烟囱冰淇淋    


布拉格一家名为Good Food: Coffee and Bakery的店开创了一种烟囱冰淇淋,虽然乍一看和普通甜筒没什么区别,但是其实甜筒的部分不是一般的蛋卷,而是捷克的传统小吃Trdelník,类似于甜甜圈。里面可以涂上你喜欢的口味,果酱、巧克力酱都行~走在布拉格广场上,吃着一份烟囱冰淇淋,是不是太美好了!


    玫瑰冰淇淋    


来自韩国明洞Milky Bee的玫瑰冰淇淋,估计是最浪漫的冰淇淋了。花瓣的每一瓣都是一片一片地接起来的,一共有四种口味的“花瓣”:白色酸奶味,绿色抹茶味,黑色巧克力味和粉色草莓味。如果有一天收到一大把玫瑰冰淇淋做的花束,是不是超级浪漫?


    提拉米苏冰淇淋    


高雅的金色高脚杯里,盛装着软萌可口的提拉米苏,顶部再加上一顶“雪山帽”,撒上棕色的可可粉,把“甜”以及甜能唤醒的各种美好体验,交糅演绎到极致,每一口都像是在谈恋爱。如今这家首创提拉米苏冰淇淋的店KISS THE TIRAMISU在全球各地都有了分店,想吃的快去!
    牛奶冰淇淋    


日本“日世“的经典冰淇淋—— CREMIA侬格酥牛奶冰淇淋,只有鲜奶和蛋卷的简单组合,却成就了最美口感。 “侬格酥”在法语中的意思是“猫的舌头”,口感酥松薄脆,轻轻一碰就酥软在嘴里。CREMIA使用北海道牛奶制作而成,柔润的牛乳毫无冰渣感,香醇滑腻,像《情书》中纯洁温柔的北海道。


不过由于CREMIA乳脂含量较高,会加速冰淇淋的融化,因此你只有180秒的最佳赏味期,抓紧哦!


    兔子冰淇淋    


比济州岛迷人的海岛风光更吸睛的,是岛上的这支兔子冰淇淋。这个用冰淇淋、饼干和巧克力做的兔子造型,俘获了众多游客的心。碰上节假日,店家还会恰合时宜地换上新的色彩。不过这么可爱的兔子冰淇淋,你真的舍得吃吗?

 

 

 

 

编辑: 汪建